close

1385455889-2420914200_n-horz.jpg

每次站在我苗條的朋友旁邊, 總是可以顯得我粗壯許多

雖然我臉小小的, 但我下盤XL的大腿、小腿總是顯得我上下身不成比例

 

打馬賽克.jpg  


在朋友的介紹下, 決定嘗試作目前相當熱門的…[ 自體脂肪隆乳 ]

 

Step 1 醫師諮詢

 

image002.jpg  


動手術前, 和胡岱霖醫師仔細溝通,
諮詢後,胡醫師說我可以進行脂肪移植的部位很多 !!
我的大腿外側肌肉、小腿肌肉都比較發達
但大腿內側、前側、後大腿還有屁屁下緣的脂肪有很大改善空間
可以將抽出的脂肪妥善運用,填到我一直不滿意的胸部!
哇塞!! 真是一舉兩得耶!!



Step2 量身標示抽脂部位

image004.jpg  


胡醫師仔細標示抽脂部位, [ 哇…好多地方喔!! ]
[ 看看我的腿吧! ..常常被說.上身只有M size. 下身是XL size ]
胡醫師趕快把這些脂肪移到我的胸部吧! [ 我真是位本錢雄厚的人客!! ]
期待抽脂後的大瘦身….

Step3 標示自體脂肪填補位置

 

image007.jpg  


標示自體脂肪UPUP的地方, [ 我要補胸,補胸 ]

期待期待~^^

 

Step4 手術進行中

 

image009.jpg  

 

這是從我大腿抽出的脂肪,才只是大腿而且就這麼多!

這些就是準備讓我罩杯升級的秘密武器啦!

 


Step5 三個月後的成果發表

image011.jpg  

 

image013_AFTER.jpg  

 

由於下半身抽出不少的脂肪,術後必須用心的照顧及相當勤勞的穿塑身衣,

避免原本變細的雙腿又走樣!尤其本人的工作站的時間居多

還好, 抽脂的傷口並不大,不用太擔心!

 

至於我的豐胸, 可是讓我自信100喔!!

 

image015.jpg  

 

BA圖.jpg  


到診所幾次回診後,胡醫師說傷口復原得很好很自然;

護士貼心提醒傷口可以貼美容膠帶,輕輕的按摩腿部跟胸部,睡覺時別壓到胸部,抽脂後一定要持續穿著塑身褲,熱敷,輕輕按摩可以幫助消腫喔。

下半身已成功從XL size ->變成M size了 !!

 


image019.jpg  醫師介紹:

image021.jpg  

豐胸纖體大師-胡岱霖醫師目前有在慕顏時尚美學診所看診喔!!

胡醫師在拉皮、抽脂、豐胸方面都有相當豐富的經驗,

撥打諮詢專線:(02)2382-6480

就可為您安排胡醫師的門診做進一步的諮詢唷!!

arrow
arrow

    doctor.stev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