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整型手術相當成熟,不少人為了變美、變帥而去整容,根據網路研究調查顯示,台灣人有近八成以上對自己的五官不滿意,另外有五成女性,希望自己有更深邃、立體的五官。而鼻子位於臉的中間,是視覺印象的焦點,透過隆鼻手術可以讓整體五官更協調、深邃,也因此「隆鼻」成為國人最愛整形手術的前五名。

隆鼻,不只需考慮鼻子的材質,達成渾然天成的自然鼻形,也講究整體臉部的美觀與協調,所以,充分考驗著醫師的技術與美感。目前隆鼻材料十分多樣化,有矽膠、卡麥拉、Gore-tex、自體軟骨等,醫師需視病人要求與臉型考量、評估出適合的隆鼻方式。

此次受邀至「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」1126日舉辦的鼻整形教學活動,發表教學演講並施作教學示範手術。透過鼻整形技術分享,探討不同需求隆鼻手術所用的材料與技術上差異,讓學員醫師學習幫助患者創造出適合個人特色及臉型的鼻子,而非一昧追求特定的鼻型,藉由此次活動能讓學員醫師們的隆鼻技術更臻完美純熟。

活動當日還有許多媒體記者朋友們特地前來訪問,而韋志曄醫師也接受採訪並回答關於愛美民眾們的關注的隆鼻知識。隆鼻經驗豐富的韋醫師經常受邀擔任講師,舉辦教育訓練與研討會,希望藉由此次教學活動,讓與會醫師們教學相長,共同提升台灣的醫美品質與技術,以增加民眾的信賴感,來保障消費者的最大利益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ctor.stev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