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部很紅的電影---安娜貝爾2上映

想必大家印象最深刻莫過於娃娃臉上的那兩條深刻的法令紋了

如果幫她做個墊鼻溝槽手術,徹底改造一下,想必看起來會可愛許多XD

(圖片來源取自網路)

很多愛美的女性,為了改善法令紋費盡了不少心力,填了玻尿酸或是自體脂肪,甚至搭配埋線都做了,但是沒多久又凹陷了。其實有時候只需要將凹陷的鼻溝槽墊高,就能改善這個問題。

什麼是鼻溝槽?跟法令紋是一樣的嗎?

雖然很多人會說兩者是一樣的,但嚴格來說還是有所區別。法令紋是由鼻翼向下延伸的兩條紋路,隨年齡增加面部組織鬆弛下垂導致,鼻溝槽是在鼻翼的外緣,一個呈現三角形區塊的骨性凹陷,此處如果特別凹陷就會加深法令紋處的皺褶,讓臉型看起來較為扁平,顯得老態。

墊鼻溝槽的方式---

鼻溝槽手術傷口位於口腔內,在高於上牙齦處會有切口,由此將假體植入凹陷的鼻溝槽,手術大約一小時內可完成。出血量少術後腫脹程度輕恢復期快。術後沒什麼異物感,且即可提升中臉的飽滿度,改善法令紋。但法令紋形成除了與臉部骨骼結構有關係外,也與皮膚組織老化有關,可於手術時合併補脂或是搭配拉提做改善。

以下分享一位使用goretex植入物墊鼻溝槽後改善的案例

術後可明顯見到差異,原本凹陷的鼻溝槽已填平,法令紋深度變淺。逆轉老態的形象。

如果要追求效果長久及穩定的方式,墊鼻溝槽手術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arrow
arrow

    doctor.stev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