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片為清除之玻尿酸填充物)

玻尿酸注射隆鼻填充,是很多人在選擇隆鼻手術前的一種替代方式。
藉由填充達到增高鼻樑的目的。但玻尿酸的缺點是維持時間短約9-12個月,且並不會全面吸收。

多次施打會增厚皮下組織使得鼻樑越打越寬。
因此不少多次注射玻尿酸隆鼻的人,為了追求永久自然效果,最後還是會選擇隆鼻手術。
一般在沒有出現炎症的情況下,隆鼻手術時可同時取出注射物(玻尿酸、埋線、晶亮瓷等等)。

清除玻尿酸有很多種方式,有些手術醫生會用擠壓的方式擠出玻尿酸,但其實玻尿酸跟組織長的很緊密,並非徒手用擠壓的方式就能清除乾淨的。
正確且全面的清除方式,是在手術過程中,沿著皮膚與黏合甚密的玻尿酸,小心剝離開來,使用手術器械耐心處理,可以將玻尿酸整個層面修剪下來,這樣才能將多餘的玻尿酸完整的清除,之後,再置入鼻樑植入物來墊高鼻樑,可以達到最理想的效果。

arrow
arrow

    doctor.stev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