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醫學美容,多數人可能會以為是近年才興起的美容方法,但事實上,醫美早已行之有年。而說到超過十年歷史的經典療程,絕對不能漠視十年來絲毫不顯疲態,反而聲勢逐日漸長的Thermage電波拉皮!

 

image001.jpg  


儘管醫美領域儀器不斷推陳出新,Thermage電波拉皮還是穩穩地佔據著非侵入性拉皮市場的龍頭,這回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拉皮王者之所以能獨霸十年的原因吧!

 

*非侵入性:一般人對非侵入性療程的接受度較高,因為非侵入性手術免動刀、無傷口、痛度低,而且術後也不需要特殊照顧或長時間休養,非常適合生活忙碌的現代人。 

*一次性治療:CPT電波拉皮即便只施打一次,也能達到一定程度的改善效果,效果甚至可維持一年以上。

*回春拉提成果明確:醫美療程裡往往首重術後療效,CPT電波拉皮除了術後便能感受到緊緻和拉提,在術後三個月至半年內,還可持續驗收逐步改善的成果。此外,其對拉提、緊緻、撫平細紋的改善成果,更是令許多政商名人都一試成主顧,甚至不吝公開讚賞。

*單極電波:電波拉皮有單極及雙極之分,儘管在市場上常見光波、電波、磁波這類名詞,但事實上都屬雙極機種,這類機種雖能改善淺層皺紋,但無法穿透到深層肌膚,一至兩個月後就得定期施打。相對之下,單極機種只有一個正極,穿透力強,作用深度極深,緊實拉提效果也相較明顯,持續時間更是較久得多,而這類機種的代名詞,正是Thermage電波拉皮。

 

image002.jpg  

 

而這十年來Thermage電波拉皮也並沒有因為締造的佳績而停下腳步,反而不斷改進創新,從第一代Thermage TC3、第二代NXT到新的CPT震動式電波拉皮,持續針對效果和安全性做具體的提升,以維持其在市場上的領先地位。

 

 

image003.jpg  


接著讓我們了解一下新一代CPT電波拉皮新增的三大優勢:

 

*震動式功能:採用震動式治療握把,讓震動感取代痛覺,增加舒適度。

*軟體科技改良:利用專利的舒適脈衝科技,改良能量傳輸系統,既減緩痛度,也提高輸出的穩定度。

*新設計的治療探頭:除了原本第二代NXT所使用的臉部STC探頭外,2013年Thermage又研發出有「黃金探頭」美譽的全方位DC探頭(Total Tip),能夠更均勻且更深入地進行加熱,促進膠原蛋白重組。

 

由這回簡單的整理和回顧,我們可以了解Thermage電波拉皮經典之所以經典,除了總是以消費者為導向的改良和創新,或許正是其認清自己位居領導品牌地位的使命和堅持。

 

image004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doctor.stev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