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你知道皮膚為什麼會老化、出現皺紋嗎?

 

螢幕快照 2013-12-02 下午3.12.39.png  

維持皮膚與肌肉彈性的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,而隨著年齡漸長,體內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,當皮膚組織失去了作為「支架」的膠原蛋白,逐漸產生塌陷,進而形成皺紋。

 

簡單地說,膠原蛋白的流失,正是老化的罪魁禍首。而在藝人名模的推薦及觀念普及後,大家開始意識到膠原蛋白的重要性,但是,究竟要用什麼方法才能最好地阻止膠原蛋白流失、達到延緩老化的「凍齡」效果呢!?

 

目前市面上補充膠原蛋白的方法,主要有三種方式:

untitled.jpg  

 

第一是飲食;傳統上有「吃什麼補什麼」的說法,既然缺少膠原蛋白,那就多吃膠原蛋白!因此含豐富膠原蛋白的食物越來越夯,而市面上膠原蛋白美容保健品同樣銷量長紅,然而,膠原蛋白並非理想中「吃多少補多少」,當膠原蛋白藉由飲食的方式進入消化系統後,會被分解成更小的胺基酸分子,無法如願通通補充到皮膚組織裡

 

untitled1.jpg  


第二是塗抹;膠原蛋白可以被做成化妝水、精華液、乳液、乳霜及面膜等各式保養品,但其實膠原蛋白的分子極大,只能在表層作用,無法滲透進皮膚深處,效果同樣不甚理想

 

正是因為內服和外敷膠原蛋白的收效無法令人滿足,因此近年來終極補充膠原蛋白的方式-Thermage CPT電波拉皮,逐漸受到抗老/回春族群的愛戴,儼然成為新一代的補充膠原蛋白代名詞。

 

sub_b1_pic01.png  


Thermage CPT電波拉皮補充膠原蛋白的原理,是利用單極電波原理,藉由電子在皮膚組織間移動,與組織本身阻抗磨擦來產生熱能,因熱能刺激可加熱皮下膠原蛋白,使膠原蛋白立即重新排列增生,進而達到緊縮拉提的結果。

 

sub_b1_pic08.jpg  



而近年來Thermage電波拉皮更針對機器和探頭進行了大幅度地升級,使得加熱深度更深,加熱面積更均勻,還能藉由專門的容積式加熱功能,在術後持續刺激皮膚組織,自己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!

 

螢幕快照 2013-11-29 下午5.01.31.png  

 

如此裡應外合,自然能夠達到長效且全面性的改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ctor.stev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