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hRiSDoCPmYK8GOFIq5JQ  

‧e-mail 掛號方式:

將個人身分證字號於看診三天前 e-mail給我doctor.stevewei@gmail.com  掛號,確定掛號後我會回信給您。(e-mail掛號注意事項請詳下)

‧慢性鼻炎及鼻整形門診網路 e-mail 預約注意事項:

1.請先e-mail與我聯絡(最好先告知兩到三個欲掛號日期),我會回信跟您確認,安排門診諮詢順序與時間。

2. e-mail掛號所需資料:

    個人姓名與身分證字號 (必須)

    欲掛號日期與手機電話號碼(必須)

    個人臉部外觀照片(非必須)

    年齡、過往手術史(非必須)

3.為方便醫師於諮詢前為您的鼻子外觀做詳細線上分析,可自行照相寄給我,並盡可能填寫年齡、過往病史與手術史,照相方法如下描述。

4.無照片或是照片不清楚無法評估者,無法於諮詢前做線上分析。

5.來信也歡迎留下市內電話,我們會與您聯絡,提供電話諮詢!!

 

‧自我照相方法:
請在光線充足明亮處
依照以下方法照6張照片寄到doctor.stevewei@gmail.com 
正面 (1張)
左、右45度角 (2張)
左、右90度角 (2張)
抬頭往上看,照鼻子底部 (1張)

相機不要用閃光燈

高度與眼睛同高

相片照起來要與臉部平行,不要形成俯角和仰角的角度

 

照相方法由Tabo示範如下: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ctor.stev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