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xHQpJow4OianxEEw2As7Q  

rUyCbzoGvtbh2g6wwysxBg  

ydp.IetwdpFRxBw0Apiekg  

這是一位27歲的年輕女性,不喜歡自己原來的鼻形,到門診來找我施行鼻整形手術。手術前評估發現病人原來的鼻形有以下問題:

1.        鼻樑塌陷且鼻背線條( dorsal line)不好看

2.        鼻頭太低且鼻尖不明顯

使用自體肋軟骨來施行鼻整形手術,手術後恢復狀況良好,病人手術後隔天就出院了,還在出院當天到阿里山去遊玩

手術後57天,可以見到鼻形外觀明顯改善, 

很多病人在門診諮詢時,常會問到取用肋軟骨會不會很痛,需不需要在術後住院很多天?根據我的經驗,絕大部分病人在手術後1-2天就出院了,術後疼痛也多在一個禮拜內就很不明顯。對於鼻整形醫師來說,取用肋軟骨的軟骨量大,醫師可以發揮的空間也比較多,如果希望手術後鼻形有顯著改善,取用肋軟骨是安全、不太疼痛且效果好的選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ctor.stev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